IPTV – 收看香港,新加玻,中国,韩国,日本,台湾,马来西亚等等全部电视频道

IPTV 是一个安卓应用专用来收看电视源m3u8, IPTV需要先安装MX Player来一起使用。IPTV只是一个用来收看全世界电视节目的播放器而已,想要看这些国外的电视频道就必须要有电视源。这里就在网络上找到了一个电视源目录,大家可以添加这个电视源目录到IPTV app上就可以观看了。下面教大家如何安装IPTV:

如何安装IPTV (暂时仅支持安卓系统)

  1. 点击这里下载及安装IPTV
  2. 安装完成后,启动IPTV, 然后点击 + Add playlist

  3. 右上角会出现选项,点击 Add URL 。

  4. 输入电视源URL (*请加入我们的Facebook群组即可获得电视源URL), 获得电视源URL后输入到Playlist URL上,Playlist name就放TV即可。最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5. 完成后,马上就可以看到全部有关电视源出现咯。

这样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这个电视源URL需要依靠人手一直进行更新,所以有时候一些电视台可能暂时看不了,需等到更新电视源才可以解决。大家不需要知道如何更新电视源,因为这个提供给大家的电视源URL只要一获得更新,全部用户都会一同更新的。

超级直播APP也能观看各国电视台,包括TVB翡翠台等等。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超级直播或想下载安装尝试:点击这里浏览超级直播APP

相关文章:  手机上最好的GBA模拟器 - 小鸡模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