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i最好用插件: Icdrama插件提供韩剧,港剧,日剧及大陆剧等等

Icdrama Kodi插件是其中一个我最喜欢用的插件,这个Kodi插件的影片来源大多数来自 icdrama.seAzdrama. 我比较喜欢用Kodi来看Icdrama因为在Android TV上操作Kodi来看连续剧比用浏览器来的容易多了,用Kodi也不会一直弹出广告视窗。所以个人觉得Kodi配合Icdrama还是挺不错用的,所以在这里介绍给大家。

Icdrama插件包含了各国连续剧及综艺节目,这些影片都是来自韩国,台湾,香港,日本及中国等。 打开影片还会看到来自各类影片网站源,如果其中一些影片源无法观看了,你还可以选择其他影片来源。在Kodi里头,Icdrama插件都会有中英韩日文三语,方便大家搜索到想看的影片。

相关文章:  Redbox TV 免费收看各国电视频道

如何在Kodi Krypton 17上安装Icdrama插件

  1. 打开Kodi,然后选择SystemKodi主页面左上方类似齿轮的图案
  2. 打开File Manager,然后点击 Add Source
  3. 你会看到一个信息“<None>”。 点击它并输入以下网址:
    URL: http://aznhusband.github.io/repo。然后名字就随便放就可以了。
  4. 然后去到主页面的 Add-ons Section。然后点击一个类似打开盒子的图标选项。
  5. 然后选择“Install from ZIP file”然后浏览到刚才已添加好的插件包,然后并找到并安装这个文件名为repository.aznhusband-kodi-repo.zip”。
  6. 然后回去上一个步骤并选择“Install from Repository”. 找到一个名为aznhusband-kodi-repo”。打开并找到文件夹名为“Video Add-ons”。
  7. 然后你将会看到Icdrama”。然后点击它并选点 Install”
  8. Icdrama就将会开始进行安装。
  9. 完成后,你就可以回到主页面的Add-ons在找到了。

如果Kodi无法读取中文字体或出现乱码,你可以尝试更改字体设置。

  1. 打开Kodi,然后选择System
  2. 选择Interface Settings
  3. Skin设置下选择Fonts
  4. 然后更换为Arial Based
  5. 现在应该可以读到中文字体了。

大致上就是这样了,如果大家有什么不明白可以留言下面给我~ 或者你也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 Group来与我们一起商讨一下免费看戏的方法。点击这个链接来加入我们的FB群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