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电视 – 唯一获得互联网电视直播授权的APP

华文电视一个支援安卓及iOS的APP,据说它是唯一一个合法电视直播授权的APP。中国相关政府机关批准授权从事“全球华侨华人文化与媒体项目推广”的企业,至今也是中国唯一获得海外互联网电视直播授权的民营企业。华文电视正在与全球100余家电视台开展转播权商业合作,例如下图:

华文电视

华文电视APP是目前小编找到一个最最稳定收看电视频道的APP,所以真的非常值得大家去安装测试一下。华文电视APP也能支援iOS系统,所以在海外的朋友也可以通过iPad来观看中文电视频道咯。小编把华文电视APP安装在小米盒子国际版上,非常顺畅好用!

下载及安装华文电视APP

Android版:点击这里下载APK
iOS版:点击这里下载

如果你想直接通过网站观看点播电影或连续剧等,给你介绍10个追剧的好网站!点我浏览更多…

相关文章:  手機線上看電視劇 - 楓林電視 APK / APP 下載 1.0.3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