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无需激活并合法的情况下使用Windows 10

微软在推出Windows 10后,免费让已启用的Windows 7或Windows 8的用户升级到Windows 10。此外Windows 10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共享软体。

我的意思是在还没激活的情况下使用,Windows 10几乎是毫无限制地你可以随时随地下载并安装使用。如果你是Mac OS用户,你可以下载并通过Bootcamp来安装它。

如何使用不激活Windows 10

任何人都可以到微软官网下载Windows 10. 很简单,直接浏览到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0


下载了这个Windows 10 Media Creation tool后就可以用下载来的ISO文件烧成DVD或者用USB来启用。然后就可以用它来安装在其他电脑上了。 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语言,版本和系统结构(32位数或64位数)

你不需要激活Windows 10

比起前版本操作系统,Windows 10这次并不需要序列号来运行安装程序。毕竟安装过程时会要求输入序列号,你可以点击”Skip for now”来跳过。

毕竟这个是shareware(共享软件), 据我所知这个版本只有两个限制:

  1. 桌面的右下方会提示激活Windows的信息水印
  2. 你无法修改 Personalization,比如说是更换Wallpaper,桌面图标,桌面主题和其他等等。你会看到选项都变成灰色并无法使用了。

除了以上两点,其他功能基本上都可以操作自如。它不会一直弹出扰人的信息,你也可以获得全部微软的升级。

你可以申请加入Windows Insider Program,加入后就可以去除激活Windows的水印了。但是你还是无法使用Personalization。

呵呵!其实你还是可以使用Personalize(个性化)

Windows 10 可以使用你的微软账户登入。如果你在另一台已经激活的Windows 10电脑上登入了,然后在另一台还没激活的电脑上也登入同样的账号,这样没激活的Windows 10电脑个性化设置也会跟着已激活的电脑同步了。

还有一个更好Wallpaper的方法就是,简单地打开Photos app并打开你想要设定的Wallpaper,然后点开右上方的设置键。选择“Set as lock screen”或者“Set as background”。最后就可以成功设置Wallpaper了。

以上这些都是解决限制的方法,基本上这两个限制是完全不会太过注意的。

如果你想要激活Windows 10

如果你觉得微软限制非常扰人,然后想要激活已安装好的Windows 10。微软提供非常方便的方法。跟着以下步骤就可以了。

  1. 打开 “Setting”

2. 打开”Update & Security”

3. 选择并点击 “Activation”

4. 点击 “Go To Store”

你可以选择购买Windows 10 Home 或者 Pro 版本,然后就可以直接激活你已安装好的系统了。

Windows 10 Home 价值 $119.99
Windows 10 Pro 价值 $199.99

相关文章:  如何解决iPhone遇寒冷时自动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