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泰国7-Eleven必买的10款特色零食

泰国是全球公认的购物天堂,其中就是7-11便利店也是旅游必去之一。当你旅游泰国时,无论去到那个角落附件就会有一间7-11。7-11售卖的零食及物品非常多,又便宜又好吃!如果你是自由行,可以选择这里解决一日三餐。

1. Vitamilk

Vitamilk豆奶在泰国非常火红,它推出了很多种口味,例如原味、泰式奶茶、黑芝麻、麦芽、巧克力等。

2. Betagen 泰国乳酸奶

Betagen乳酸奶虽然在大马也有可以买到,可是在泰国的售价会比大马便宜很多。

3. Lays 薯片

泰国售卖的Lays品牌薯片具有多种口味,最近咸蛋薯片是热门之一。

4. Lepan 香蕉蛋糕 & 芒果蛋糕

如果你有吃过日本的香蕉蛋糕,那么你必须尝试一下泰国这个了。个人也是觉得不必日本逊色。

5. Bento 鱿鱼干

Bento鱿鱼干非常好吃,很多大马人都会大量入货买回家存放。小编虽然不太能吃辣,可是这个辣味也太好吃了吧。

6. Play 糖果

爱吃糖果的朋友,这个是必买!通常需要在比较偏僻的7-11会比较容易买到,如果在景点附近很快会被抢光光!

7. Chang Beer

晚上按摩完,当然要喝一罐啤酒嘛!小编特喜欢这款有白象标志的啤酒,入口清甜顺滑,但带一点点咸,口感真的不错!

8. KOH-KAE 花生豆

这个大马也是可以买到,可是价格会比较贵!花生本来就好吃,再加上各种口味,简直就是绝配!

9. 妈妈牌泡面

泰国最爆的泡面非妈妈牌不可,便宜好吃!到了泰国,当然要买一杯Tomyam口味来吃啦,加上7-11的香肠及各种配料, 赞!

10. Tao Kae Noi 紫菜

另一个具有各种口味的紫菜, 具有烧烤味、海鲜味、tomyam味、原味等。便宜好吃,值得大量入货。

相关文章:  Airbnb 計劃提供 VR 与 AR 导览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