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TV付RM399即可观看全世界电视频道及Astro频道?

小编最近到一间大型售卖IT产品的店铺随机逛一逛,店员推销着这款名为LongTV牌子的安卓电视盒,他向我展示这个盒子能观看全世界各地的电视频道及Astro频道。

店员确认只需付购买LongTV电视盒子价格RM399即可免费永久性观看这些频道。他还说明这款LongTV电视盒是受MCMC认证的,属于合法安卓电视盒。

关于能不能永久性观看Astro频道,小编已经先LongTV官方询问过了,他们已说明LongTV并没有与Astro合作,他们只是负责硬件部分,如果有第三方非法App安装在LongTV电视盒上,这已超出他们控制范围了。

LongTV电视盒本身是合法于MCMC的,如果商家自行安装第三方APP来欺骗买家并说这款电视盒子能合法观看全世界电视频道,那这个一定是假的!分享给大家的讯息,希望大家不受狡猾商人的当。

相关文章:  Google Home Mini 在非支援国家中试用评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