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堂的黑糖珍珠制作过程一一为你解开

小编知道创办人儿时在乡下时曾对阿公阿嬷的黑糖记忆犹新,却不知原来这幸福纹路是有这么一段故事,土生土长的创办人希望能将这怀旧,思念,感恩,幸福的故事流传到世界每一个角落,让全世界知道台湾幸福堂是土生土长的在地品牌,也是创办人自小尝过最幸福,最简单最健康的味道,这一份简单的爱,就是幸福堂要传递的幸福

小编网络上搜索黑糖珍珠的制作过程,发现这位来自韩国的YouTuber-푸디보이 FoodieBoy 上传了来自幸福堂黑糖珍珠的制作过程。经过这个影片,小编终于明白和了解原来珍珠是这样生产出来的。想要更了解,可以观看以下影片:

位于SS15一带具有大量来自台湾各地的珍珠奶茶,奶茶控的朋友可以到那里走走。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Image: SAYS

讲求天然手工制程,不添加任何色素、香精。颠覆传统,采用开放式手工现炒黑糖,为的是看的见的健康、吃得出的用心,与甜入心的幸福。

相关文章:  杜汶泽联合马拉女神拍摄新节目【走佬去马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