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网络电视直播及电影点播APP – FreeflixHQ

FreeflixHQ收集了大量网络电视直播频道及点播功能,其点播功能具有电影,动漫,连续剧及新闻等。它目前只能支援安卓设备,其官网上说能安装在Windows与Mac OS的系统上,其实让你们安装BlueStack之类的安卓虚拟机,然后再安装Freeflix。

FreeFlixHQ收集了海量般的影片,这些影片都已经分类为年份及影片类型了。

FreeflixHQ还收集了大量的全球网络电视直播频道,它还很贴心地让用户们可以自己添加m3u8文件。通常网络电视频道都会通过m3u8这类型的影音文件来设置。

FreeFlixHQ这个APP的界面不支援中文,目前只有英文及法文等等。不过,这么容易的操作,就算不会英文也没问题。

这里下载FreeFlixHQ APK

1. 如果你是用安卓设备,点击下面按键并开始下载APK

2. 如果你的设备是用Intel处理器, 点击下面按键并开始下载APK

如果你想直接通过浏览器就马上可以观看电影的话,建议你可以使用Nites TV, 点击这里浏览更多详情

相关文章:  电视直播,电影,连续剧一切相关APP大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