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游戏【古惑狼】手游登陆Android平台!

想当年威震全球的PS1经典游戏古惑狼(Crash Bandicoot)终于推出手机游戏版本并名为《Crash Bandicoot Mobile》!目前这款手游已经登陆Google Play Store平台上,大家一定要下载来回味一下!

《Crash Bandicoot Mobile》手游游戏的玩法和初代《Crash Bandicoot》差不多,玩家将会扮演喜欢的角色来阻止Neo Cortex博士销毁多宇宙的邪恶计划!

当然,在游戏中过程中,Neo Cortex博士将会派出了诱变的武装分子来阻止玩家破坏他的计划。因此玩家必须要将其派出的手下击退并且通关。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Google Play Store下载。目前还不确定这款游戏会在什么时候登陆iOS平台,相信应该不会让iOS玩家等太久。

相关文章:  TVB港剧免费任看,全新应用Kakoze Drama (已更新下载链接 26/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