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影新港剧一律线上或离线看 – 爆米花影视APK

爆米花影视APP不断更新最新电影及连续剧,这包括日本,韩国,欧美及大陆连续剧,当然还有TVB港剧。这个APP能让用户通过线上观看,它也可以下载并储存到APP的缓存以方便用户离线观看。

爆米花影视也有网页版,你也可以通过浏览器打开爆米花影视主页。网页版的分类做得比较好,分类影片类型及年份,方便用户寻找影片。

如何下载爆米花影视APK?

1. 您可以通过Play Store安装,点击这里
2. 如果无法通过Play Store安装,你可以点击这里直接下载APK文件来进行安装。

如何通过爆米花影视离线观看影片?

1. 打开爆米花影视,选择一部电影或连续剧。然后跟着下图点击“下载”图标:

2. 点选想下载的集数

3. 然后就会开始下载影片

4. 在离线的状态下,双击下载好的影片即可开始观看了。

爆米花影视还不断更新影片中,所以这个还是一个很不错的影视APP。如果你想要看马来西亚的电视直播,建议你可以参考这篇文章:如何通过Kodi观看大马直播电视频道- androidrepublica

相关文章:  MyPlayBox 2.0.4 粤语港剧及电影任你线上观看或下载,网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