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Android TV Box必备配件

相信现今社会几乎大部分家庭都拥有一个安卓电视盒(Android TV Box)。新推出的电视盒子功能越来越强大,强大到已经足够满足我们的一切娱乐,例如上网搜索资料,观看电视直播或点播及玩电子游戏等等。

小编这里想与大家分享5个Android TV Box必备及好用的配件:

1. D-Link DUB-1312 网络适​​配器

现在市场上多数的电视盒都配有网络端口,但是还是有一部分品牌的没配带网络端口,比如说市场很热门的小米盒子(Mibox S)。如果无线网络不是很稳定的话,建议大家可以考虑使用这个D-Link推出的网络适​​配器。小编有试过购买一下比较便宜的品牌,但是不耐用。一分钱,一分货是真的。

2. TP-LINK Deco M4

多数用户家中都是用在传统式的无线路由器。当传统的无线路由器连接了很多设备,这种情况的确会影响电视盒网速变慢。Deco M4具有MU-MIMO科技,它是一种可以让无线路由器同时与多个终端设备沟通的技术。TP-Link所推出的Deco M4可以说是目前市场最便宜值得的Mesh Wifi产品了。

3. HDMI 转换器 (HDMI Switcher)

通常电视机本身配有的HDMI端口大概是2至3个左右,如果还是不够用的话,大家可以考虑买个HDMI转换器吧。小编就是有这个烦恼,所以选择购买了这个转换器,还真方便,无需一直更换端口。

4. 多功能遥控器

安卓电视盒子不仅能观看电视直播,它还可以让你做网络搜索或者打电动之类的。但是盒子附送的遥控器一般只有普通功能,如果想要搜索打字的话就比较困难了,所以这个多功能遥控器还蛮方便使用的。

5. 游戏手柄 (Gamepad)

如果喜欢打电子游戏,游戏手柄绝对是你的首选。这款游戏手柄是根据Play Station的原厂手柄来设计的,功能稳定好用。用惯PS手柄的你可以考虑这个。

以上5个就是小编绝对还蛮不错的配件,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如果想要知道关于观看电视直播或点播之类的APP,点击这里浏览更多

相关文章:  三星 Galaxy S8、S8+ 正式登場,超級窄邊框、S835 處理器、五色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