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T训练,比跑步更减脂!每次20分钟,让身体持续燃脂!

很多人想要通过运动减肥,他们最先想到的运动就是跑步。跑步能够帮助我们燃脂减脂,还能够强身健体。跑步是一种非常简单的燃脂运动,只要你有场地和时间,你可以随时随地去跑步锻炼身体。

但是,跑步所受到的约束还是比较多的,比如:天气原因,场地原因以及时间原因等问题。很多人坚持不了跑步,因为每次跑步至少要跑步到40分钟以上,运动的燃脂效果才会比较好,这对于体能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跑步对于体脂率较高的人来说,也是不太建议的。体重基数较大的人,不适合进行跑步运动。无论是强度和对身体心脏的负荷,他们都是无法适应的。体重基数较大的人,对膝盖的冲击力和压力也比较大,容易造成运动伤害。

跑步坚持不下来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跑步的过程中需要一定的体能基础和心肺功能。对于体脂率较高的人,选择走路是比较好的运动。不过,也有的人是不能够满足低效率的减肥方式的。那么除了跑步,今天笔者推荐你另一种运动——健身界中被公认为燃脂杀手的运动,HIIT间歇训练!HIIT间歇训练是一种超燃脂的运动,运动效果要比跑步快得多,具有短时高效的特点。HIIT间歇训练是不需要场地的,在家都可以进行的一项运动。HIIT这项运动能够快速提升你的燃脂心率,让你的减脂速度加快,所耗费的时间也比较短,还能够避免肌肉的流失,提高身体的代谢能力,训练后身体可以持续消耗卡路里。

虽然HIIT间歇训练好,但是强度非常大,属于高强度间歇训练,但也不适合体重基数较大的人,或者是有心脏疾病的人进行运动的。因为HIIT训练强度大,所以它的运动效果确实非常好。如果你也想要进行HIIT间歇训练减肥,那么先通过中低强度的等方式,让自己的体重降下来,提升体能基础后再进行HIIT间歇训练,这样你才能够承受得了。

下面分享一组HIIT间歇训练的动作,一共8个动作,但是你可以选择6个动作,作为一组间歇训练的动作。每个动作坚持做20秒,间歇30秒,重复3-4组,严格按照时间点来进行,这样你的燃脂效果会好很多!

1、开合跳

2、深蹲

3、波比跳

4、登山跑

5、俯卧撑收腹跳

6、高抬腿

7、仰卧单车

8、俯卧撑

相关文章:  苹果设备玩不了Mario Run,App自动关闭的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