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及安卓系统下载中国版抖音

中国版抖音只允许中国区域的手机下载,非中国区域只能下载Tik Tok。Tik Tok与抖音是属于同一家公司,而Tik Tok是开放给非中国区域使用。小编比较喜欢中国版抖音,来自中国的自媒体制作者比较有才。

如果你也想安装中国版抖音,小编这里会教你如何在iPhone及安卓手机上下载中国版抖音:

非中国安卓设备如何下载中国版抖音

如果您的安卓Play Store是注册非中国以外的国家,这样您将会看到Tik Tok出现在您的搜索结果。如果想要安装中国版抖音,你必须先下载其APK文件来进行手动安装。

您只需点击这里即可开始下载中国版抖音APK

建议您可以直接从手机上下载APK,下载完后直接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安卓设备的安装方法非常简单,您只需启用“未知设备来源”的选项即可开始安装。

非中国的iOS设备如何下载中国版抖音

至于iPhone的安装方便就比较麻烦一些,您必须将您的Apps Store改为中国,这样你才可以搜索到抖音。

Apps Store改为中文之后,您就能搜索到抖音了。直接安装即可~

相关文章:  Telegram电报群可让你下载或收听MP3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