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登陆icdrama网页?教你更改DNS就能继续登陆了

大马电讯局最近实施了DNS过滤来其下用户登陆恶意网站,例如赌博,色情及电影之类的非法网站。当然如果您的设备是使用Google DNS,那就不会有网站被阻拦的问题了。

如果您的设备是安卓系统的话,你可以下载这个DNS Changer的应用:
点这里下载 DNS Changer

DNS Changer 操作方法:

  1. 安装好DNS Changer后,直接点开。然后授权上打上勾,点击Accept

2. 这里会提示此应用将带有广告,如想去除广告,请购买付费版。小编是不在意广告啦,所以就直接点击“Continue as Free”

3. 选择Google DNS, 然后点击 Start

4. 此时会提示这个应用只不过是更改您设备的DNS设置,这不是一个翻墙工具。然后点击Got it继续。

5. 完成DNS更改后,您会看到应用已经转为绿色并显示Connected。

6. 这样已经更改DNS成功了,您可以尝试登入那些之前无法访问的网站看看。如果还是不行,尝试清除浏览器缓存或重启设备看看。

相关文章:  MP3jam免費音樂下載軟體,超過兩千萬首 MP3 無限制下載,也能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