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TV的10个免费及必备的APP

今天想跟大家介绍10个在安卓电视上非常实用的应用。如果你是刚买了小米盒子或者是你的电视机具有安卓电视系统的。那么,你可以参考一下这篇文章,个人觉得里头的10个应用都是挺实用的。

1. MX Player

这款播发器在安卓手机界里已经是非常有名气了。它的名气也带到去安卓电视界了。安卓电视应用市场就可以下载到这个播发器应用了。很多影视应用都可以兼容它,功能强大实用。

2. Sideload Launcher

安卓电视的界面是无法显示那些不是安装自Play商店的应用。如果想要轻松使用这些应用,这款应用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了。安装后,直接点开它就可以看到那些无法正常显示的应用了。

3. X-plore File Manager

如果想通过USB来安装应用,那么你就需要安装这个应用了。它能让你轻松就打开USB或者系统里头的文件夹。它也能通过网络找到你的电脑里头的共享文件夹,这样就可以进行网络传送了。非常方便!

4. Spotify

音质好,浏览速度快的听歌应用非Spotify莫属了。安卓电视现在也支援了Spotify,当你想听歌时,直接通过手机的Spotify就可以播发歌曲到安卓电视了。Spotify有提供免费收听的福利,如果不想看到广告或者想无限次地跳过歌曲的话,你可以选择付费版的Spotify.

5. Kodi

相信认识Kodi的人都知道网络上有如海量般的影视插件供安装,还可以选择安装电影或者国外电视直播频道的插件。观看英语电影时,还能通过字幕插件来为影片补上字幕,真是免费又不带广告的好应用!

6. Aptoide

Aptoide是一个类似Play商店的应用,不过它里头的应用可比Play商店多很多了。由于它是开发自第三方的开发者,所以你可以在里头找到你想要安装的影视应用之类的。

7. Wake on Lan

这款应用你可以到刚才所提到的Aptoide里头下载到。它的用处通过网络就可以唤醒已关机的服务器或者电脑,但是服务器或电脑需要连着网线及电源才可以做唤醒。如果你有自己的影片或照片存储设备,你可以使用这个应用唤醒它们了,这样就不需要经常启动着电脑了。

8. Plex

Plex是非常好用的影视应用,它提供免费电影及直播频道。但是里头的电影都是一些很久前的作品。不仅如此,它还能变身成为影片或图片服务器。你可以安装Plex服务器到一台电脑上,然后安卓电视就能连接它并浏览里头的资源了。

9. Send files to TV

简单又容易就可以从手机上传送文件到安卓电视上。这款应用无论是界面还是操作方法都是非常简单直接。应用界面只要两个功能就是一传一收,非常实用。

10. Firefox

安卓电视是不带浏览器的,但是你可以通过Aptoide来安装火狐浏览器。装了火狐浏览器后,建议使用滑鼠操作。因为毕竟安卓电视是不支援浏览器的,所以操作方面有点麻烦。

以上就是10个在安卓电视必需安装的免费应用。如果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以在下方留言噢!

相关文章:  电影, 连续剧, 动漫, 综艺节目一切统统线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