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般中國短視頻APP如抖音YouTube | 華數鮮時光(西瓜视频TV版)

你喜歡刷中國抖音嗎?華數鮮時光(西瓜视频TV版)就如中國版的YouTube一樣,具有非常多關於中國創作者的影片作品。小編是在馬來西亞區域使用這個APP的,影片緩存速度也非常順暢~

這個應用在手機上名爲西瓜視頻,現在推出了符合電視盒安裝的西瓜视频TV版,它也命名為”華數鮮時光”。如果家裏有父母想看關於中國的新聞,旅游,文化,生活,音樂之類的影片。小編非常建議你嘗試安裝這個華數鮮時光APP。

如何注冊華數鮮時光APP的賬號?

華數鮮時光APP是免費觀看裏頭所有創作者的影片,除了電影及連續劇之外。如果你看到了好看的視頻,想要收藏起來分享或者以後再觀看的話,你就需要注冊一個西瓜視頻的賬號了。

如果你有嘗試注冊的話,你會發覺它需要中國手機號碼才能成功注冊。小編接下來會教你如何不通過中國手機號碼也能成功注冊賬號。

  1. 首先先在手機上下載抖音並注冊一個抖音賬號。或者你可以 點擊這裏下載抖音
    *打開抖音官網,網站右上方掃碼下載。
  2. 安裝完抖音后,注冊抖音賬號。抖音是可以讓馬來西亞區域注冊的,它會要求你輸入手機號並獲得驗證碼。
  3. 完成抖音注冊后,現在可以下載手機版的西瓜視頻APP。點擊這裏下載西瓜視頻
    *選擇手機類型(安卓或iOS)並下載
  4. 下載並完成西瓜視頻安裝后,你可以打開西瓜視頻並使用抖音賬號來登入。
  5. 然後再到已安裝“華數鮮時光APP”的電視機,選擇登入賬號,此時它會要求你輸入手機號或者掃碼登入。現在你可以在手機上的西瓜視頻點擊掃一掃,然後掃描這個QR碼就可以登入了。

相關應用下載

  1. 抖音下載點這裏 *打開抖音官網,網站右上方掃碼下載
  2. 西瓜視頻APP下載點這裏 (手機版) *選擇手機類型(安卓或iOS)並下載
  3. 華數鮮時光點這裏下載 (西瓜视频TV版)
相关文章:  2021欧洲杯和各国体育频道直播插件 | Kodi 19 Ad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