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大的免费影片剪辑工具终于推出Windows专用版了 | 剪映

如果在手机上有用过剪映的网友们一定知道这款剪辑工具有多么强大好用,简单容易操作的界面顿时把作品搞得像专业高手的影片。剪映已经推出了电脑版,现在官方已经提供Mac版本下载,而Windows版的也推出了测试版本(Beta版本),迟一点就会有免费的正式版了。

系统具有自动识别语音的功能,每个用户只需一个按钮,就可以快速将相应的字幕效果添加到自己的视频中,更高级的视频效果和智能功能

很多特别设计的手绘贴纸可以自由选择,还有字幕、标题等多种风格,可以自由添加自己需要的东西,丰富自己的视频水平,创造出独特的视频。

根据你建立的字幕来朗读,简直就跟手机版的剪映一样方便好用!

直接读取你抖音收藏的歌曲,马上应用到你的影片上!

这么好用又免费的影片剪辑工具,你还可以去那里找?废话不多说,马上下载来试用吧!

剪映Windows Beta测试版本下载链接:点这里下载
剪映Mac版本下载链接:点这里下载

相关文章:  MP4Joiner合併影片软件,合併出来的影片时间变长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