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drama看不到了?网页登不上去了?这里教你如何解决, 无需安装APP

最近很多人问说icdrama网页看不到了,其实这是因为你所用的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过滤了这些网址。其实你只需要更改DNS就可以登陆这些网站了。小编这里准备了几个比较普遍的系统供大家参考。

1. 小米安卓手机(移动网络)

下图是指导你如何设置dns.google来更换你手机的DNS设置

2. 小米安卓手机(无线网络)

下图是指导你如何设置无线网络的DNS为8.8.8.8 & 8.8.4.4

3. Windows 10 系统

小编之前已经有做过相关的教学了,大家可以点击这个链接去参考一下:
煲剧网页无法访问?教你如何解决这个DNS过滤的问题 【Windows 10教学】

4. iPhone / iPad (无线网络)

下图是指导你在iphone或者iPad上设置DNS, 目前无法在iphone的移动网络上修改DNS, 你只能在连接无线网络时修改DNS而已。

以上就是iOS, Android和Windows系统的修改DNS方法,希望你们可以成功修改DNS。

相关文章:  教你如何在无需激活并合法的情况下使用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