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终于开播了!这个版本确实好看多了!(内附链接)

為了確保超人沒有白白犧牲,蝙蝠俠和神奇女俠計劃招募一支超人類團隊來保護世界,這項任務比布魯斯設想要困難得多,因為每個新人都必須面對並跨越自己過去的心魔,團結起來,最終…

电影也将与观众正式见面,相信不少朋友已经看过。虽然目前电影还未公开评分,但在豆瓣上该片已经被计入「高分超级英雄电影榜单」的第三名,目前评分8.7。而在IMDb上,影片评分高达8.9分,可说是直接封神

而在很多影迷的心中,导致《正义联盟》失败的根本原因是出品方华纳放弃了扎导版本的风格,也因此自电影上映之后,网络上就开始掀起了一阵「希望华纳放出扎导剪辑版《正义联盟》」的呼声。

  几年间,这项影迷请愿活动愈演愈烈,甚至连作为电影主演的“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海王”杰森·莫玛,以及作为DC忠实粉丝的香港演员古天乐都纷纷加入声援队伍。

鉴于呼声越来越高,华纳终于妥协,决定斥资7000万美金重新剪辑《正义联盟》,而导演扎克·施奈德更是以不要一分片酬为代价,换取了对导演剪辑版《正义联盟》的完全控制权。

  很多人将影迷与华纳的这场运动视为「互联网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影迷自发运动」,是粉丝和影迷的呼声才催生了这部导剪版《正义联盟》的重生。

而在导剪版《正义联盟》中,影片将完全按照扎导最初的剧本设想来剪辑,当初因时长限制而被删去的镜头也被重新加入,电影的片长达到了惊人的242分钟。

点这里马上观看这部长达4小时的《扎克施奈德版正义联盟》

相关文章:  2022电影线上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