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i 19 Matrix | 设置中文界面 | 分享一个亚洲人必装影视插件 | 具有大量网络免费影视

由于很多APP都无法正常观看电影及连续剧了,所以小编这里就找到了这个Kodi addon插件,小编会分享如何设置Kodi 19 Matrix为中文界面。最后还会分享一个具有大量影视的插件并教导大家如何安装此插件。

这个插件里头包含了DramaCool, 独播库,LangLangBay, GogoAnime和KShowOnline这些著名的影视网站。只需安装到Kodi上就可以直接通过Kodi观看这些网站的影片了。非常实用,加上不用看到恼人的广告。

如何设置中文界面?

  1. 启用 Kodi 后,点开 Setting *就是有个齿轮的图标
  2. 选择 Interface, 然后再选 Skin
  3. Skin 选项里点击 Fonts
  4. 然后选择 Arial Based 就可以了
  5. 现在选择 Regional ,然后选 Language
  6. 选择 Chinese (Simple) 就可以了

如何安装影视插件?

  1. 同样点开 设置 图标 *就是有个齿轮的图标
  2. 选择 文件管理 ,然后点击 添加源
  3. 点击 <无> , 然后输入这个网址: https://cywteow.github.io/repo/
  4. 然后点 确定 ,然后回到上一页
  5. 选择 插件 , 然后选择 从zip文件安装
  6. 然后选择 repo ,点击 repository.cywteow-1.1.0.zip
  7. 完成安装后,现在点开 从库安装
  8. 选择 cywteow Add-ons
  9. 选择 视频插件
  10. 然后点 DramaCool , 点安装就可以了。
  11. 剩余其他的Duboku,GoGoAnime,KShowOnline 和 LangLangBay,重复步骤10来做就可以了。

如果以上教学还是不明白的话,大家可以点击下方YouTube Link来看影片教学:
https://youtu.be/oSu5isJ5oVM

相关文章:  icdrama不再可用!教您如何在Kodi上安装独播库插件,畅享最新影视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