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好用电视直播app,再附送大陆台湾香港电视直播源分享

最近找到一个非常好用的电视直播app, 这个APP就是TiviApp Live IPTV Player。这个直播app里头还自带了一些来自Youtube的直播频道源。这些直播源都是一些国外的新闻,音乐和娱乐等等的频道。当然小编这里会给大家再送上福利,这个APP能自行添加直播频道源,例如m3u之类的直播源列表。

TiviApp只需到Play store上就可以下载到了。如果家里有chromecast的话,这个还可以直接投屏到电视机上观看哦~
如果是用Android TV的朋友,直接从Play Store安装就可以了~ 非常方便~

如何安装TiviApp并添加大陆台湾香港直播源?

这里小编要跟大家分享网上找到的M3U直播源并教大家如何添加到TiviApp上,大家只需跟着下列步骤做就可以了:

  1. 首先先到Play Store上搜索并安装TiviApp Live IPTV Player
    或者直接点击这里打开链接
  2. 下载大陆台湾香港直播源 – 点这里下载
  3. 启动Tiviapp > 跟着下图点击添加列表的按键

4. 随便添加一个名称,然后URL栏位置放已下载好的大陆台湾香港.M3U列表。

5. 然后马上就会出现频道列表了

方法就是这么简单,大家可以开始看直播电视台囖~ 如果有新的直播源,小编会在这个网站上更新。

相关文章:  超强Apps,可以观看TVB剧,顺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