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ProfilePic免费头像生成器, 让头像秒变画风 | 无需安装APP也可以使用!

最近在网络上非常火红的APP, 它叫NewProfilePic!它是一款可以将照片修改成卡通画风的APP,只要将个人照片上传,它就会利用人工智能 AI 技术将照片转换为各种效果,非常好玩!

如果通过Play Store或者Apps Store安装的APP,你可以选择购买Pro版本,Pro版本有比较多功能和画风供选择。但是费用也挺贵的,需要马币RM139.99一年。个人觉得基本功能和画风已经非常足够使用了。

如果AI的抠图让你不满意,你还可以自行进行抠图。不过个人觉得AI的抠图已经做到非常完美了!

最后如果大家担心安装这类型APP会隐藏恶意程序的话,大家可以打开浏览器然后登入到他们的官网 – https://newprofilepic.com/ 然后上传照片就可以秒变画风了。功能跟APP毫无差别!

是不是超赞?好啦~ 大家马上去试玩看看吧~ 我会把所有的相关链接放在下方:

  1. Android安卓设备 – 点击这里安装APP
  2. iPhone/iPad iOS设备 – 点击这里安装APP
  3. newprofilepic网页版本 – 点击这里打开网页版

相关文章:  20+ 甜蜜情人手机桌面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