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Play商店如何更改国家区域 | Google Play Store

当您更改 Google Play 商店的国家/地区时,您可能会发现您无法访问之前购买的应用程序和内容。这是因为应用程序和内容的可用性取决于您的地理位置。您可能需要重新添加您的付款信息,并且您可能会发现您在新国家/地区中没有之前购买的应用程序和内容。此外,更改国家/地区可能会影响您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搜索和发现应用程序的能力。

如果您想要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更改国家/地区,您需要确保您的 Google 帐户已经注册到新的国家/地区。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来更改国家/地区:

  1. 在您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打开 Google Play 商店应用程序。
  2. 点击屏幕顶部的三条横线,打开菜单。
  3. 选择“帐户”。
  4. 选择“国家和地区”。
  5. 选择您想要更改到的国家/地区,并点击“确定”。

请注意,如果您更改国家/地区,您可能需要重新添加您的付款信息,并且您将无法访问您在之前国家/地区购买的应用程序和内容。此外,更改国家/地区可能会影响您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搜索和发现应用程序的能力。

注意: 如果您人在外国但是想将Google Play商店转回自己的国家的话,建议您参考下列影片:

以上视频所用到的APP:

  1. VPN Client Pro – 点击这里下载
相关文章:  如何可以抢先玩Supercell的最新游戏 - Clash Roy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