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煲劇神器 – 中、台、日、韓、美、港劇任看

iOS煲劇神器-中、台、日、韓、美、港劇任看

之前很多读者发信息询问如何在iPhone或ipad上观看连续剧,比如TVB港剧。热门电视剧2必须要越狱后才能进行安装,所以很多iOS的用户都无法享用这个Apps。不过我最近找到了这个名称为《Cross》的Apps,无需越狱就能观看中、台、日、韓、美、港等连续剧。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713/28485600465_b8b3121653_b.jpg
由于大部分影片都是来自中国的网络,所以在非中国地区就无法观看了。如果其他区域用户想观看就必须越狱或翻墙了,真是可怜可悲呀。如果你是iPhone或iPad的用户并想要看连续剧,就一定要试用这个煲劇神器 – Cross

Cross能够播放全部区域的影片并不受限制,速度和質素都非常好。它是一个网页浏览器,CROSS 比其他瀏覽器更簡單,捨去掉繁雜的功能,所以操作起來不需經過太多思考就能簡單使用。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853/27869988723_1832b56e20_b.jpg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865/28485600755_7007d64c45_b.jpg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688/27869160754_5368e79991_b.jpg

我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不过身为剧迷,能观看就完美啦!

適用平台︰iOS 6.0 或以上
檔案大小︰3.7MB
軟件售價︰Free
下載方法︰App Store → 搜尋字串:Cross
Apps Store 链接 :Cross

相关文章:  Joyce四葉草唱圣诞歌曲给你听~ (内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