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四葉草唱圣诞歌曲给你听~ (内附影片)

冷冷 der 聖誕節 Merry Cold Christmas – 朱主爱 (四葉草) JOYCE CHU (OFFICIAL VIDEO)

2016 四葉草最新EP繼《好想你》之後進化創作歌手處女作《冷冷 der 聖誕節》。這首歌是四葉草處女創作歌曲,講述在異鄉打拼,碰到有別於故鄉的聖誕節,在思鄉心切的情形下創作的歌曲。四葉草的故鄉馬來西亞是一個沒有冬天的地方,每到了聖誕節因為太熱了,也沒有什麼過節的氣氛,但是有一次參與線上APP交換聖誕禮物的遊戲,讓她印象深刻,參與的人自己需準備禮物,然後在網路上隨機抽取,四葉草說 :本來覺得很酷的,可以收到陌生人預備的聖誕禮物,但一打開禮物看到是粉紅色的性感內衣,就覺得很害羞。

新專輯曲目

1. 在一起 (Together)
2. 冷冷der聖誕節 (Merry Cold Christmas)
3. 321 GO!

废话不多说,先来看个美美的MV!

相关文章:  iPhone 6 Plus免費換 iS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