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自己的一对Nike球鞋-NIKEiD专属定制已经来到马来西亚了

NIKEiD专属定制已经来到马来西亚了

31721830895_5aa2d40684_b

如果你曾经幻想过拥有属于自己唯一的Nike球鞋,Nike现在就可以实现你的愿望。称为Nikeid专属定制服务已经来到马来西亚了。Nikeid的服务之前只能在指定的国家才能进行专属定制的服务,比如美国和香港。

球鞋的设计包括Logo,球鞋色彩和鞋带色彩等等。最酷的是还可以在鞋子的后部置入字体和号码,这样你就可以在鞋子填写自己喜欢的文字和号码了!酷吧?

161216nikeidmy02

价钱方面,目前NIKEiD鞋子的定价介于RM 469到RM 1,479之间,但由于定制选项会定期更新,价格可能会更改。 要了解更多,请访问Nike Malaysia的官方网站

相关文章:  已确认三星型号 Galaxy S9/S9+!将附有Note 8主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