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使用任何Apps应用观看,五个网站免费看TVB港剧

最近热门电视剧,港剧,Kakoze及其他相关Apps好像都无法观看TVB港剧了,可能是因为版权问题或者开发者没有更新其应用而造成大家无法继续收看了。不过,大家依然可以通过网站直接观看。下面要给大家介绍五个观看TVB港剧及其他电影或连续剧的网站:

1. DramaTVB – 连续剧经常更新及稳定,主要中国及香港连续剧。

2. New Asian TV – 影片更新比较慢,不过这里有大量旧连续剧,想回味一下可以到这里。

3. HKfree.co – 这个网站有点像Icdrama, 不过影片链接有些不一样,所以如果大家在其他网站无法观看,可以尝试这里看。

4. Watch Me – 这个网站有大量连续剧及电影来自各国,WatchMe还提供安卓应用,大家有兴趣可以去下载试试看:http://watchme.asia/watchmeapk.html

5. All My TV Now – 这个也类似其他网站,含有日本,韩国及中国的连续剧及电影。

大家可以保存起来,如果有一天其中一个网站无法观看了,大家可以尝试其他的。毕竟是免费的,所以难免这些问题会出现。

相关文章:  新Facebook专页 - AL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