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Clips App,瞬間讓你成为影片剪接師

iPhone 7系列中已連帶發表了一款全新官方免费App「Clips」,使用者能輕鬆拍攝和剪輯并完成一段別具創意的短片。制作出的影片非常适合分享在Facebook,Instagram等平台中。

Apple Clips

allenlow.com站长网专家透露: Clips既可以從手機中抓取已拍攝的影片、照片外,也可當場錄製影片;此外「即時字幕」(Live Titles)的功能可以讓你邊說邊錄,製作動態字幕。另外還可加上濾鏡、表情符號、對話泡泡等趣味元素,並可加上App內建的配樂,且配樂還會自動隨影片長度而調整。透過Clips製作的影片比例是1:1,也就是正方形的格式,因此非常適合分享在Facebook、Instagram或是Twitter等平台之中,且Clips會自動辨識影片中出現的人物,建議你要分享給哪些朋友!從功能面來看,Clips有點類似iMovie,但明顯技術門檻更低,簡單易上手。

Apple Clips

就開發技術來看,簡易好用的Clips,運用了不少高超AI(人工智慧)技術。例如會識別影片中的好友(根據你的通訊錄),就是人臉辨識技術,且當你在影片中提到某位好友時,iOS也會予以標記;此外,支援36種語言的即時字幕功能更是一絕,在你錄製聲音的時候,等同於Clips還要將這些語音資料上傳到蘋果伺服器進行分析,然後轉為文字輸出在手機螢幕上,且字幕還要跟你的聲音同步,技術層面之高,令人驚艷。

Apple Clips

Apps Store : 点击这里下载Clips 

相关文章:  最Top的5大免费直播平台Apps,帅哥美女统统都直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