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确认三星型号 Galaxy S9/S9+!将附有Note 8主要功能

知名的爆料者 Benjamin Geskin 稍早通过直播指出,三星将会或是提早推出Galaxy S9与S9+,两款手机将会附有与Note 8一样的雙鏡頭設計与三星自家的新一代Exynos 9处理器。儘管才推出 Galaxy Note 8 不滿一個月,三星預計在明年春季發表的新旗艦 S9 也有了更多消息。S9 除了會維持S9 / S9+ 的兩種機型,也會加入更大的記憶體。

allenlow.com站长网专家透露: Benjamin Geskin 指出 S9 的雙鏡頭將會比 Note 8 的水準再好一些,同時記憶體會從 6GB 和 128GB 儲存空間起跳,較現有的款式更大。當然,10 奈米的 Snapdragon 845、以及三星自家的新一代 Exynos 9 也會隨附。依慣例,台灣市場發行的 S9 應會使用 Exynos 9。

有趣的是,也有消息指出 S9 可能會搭載類似 iPhone X Face ID 的進階臉部辨識,或是提早上市,但這些消息仍然過早,只是臆測。另外,蘋果也傳出,將會在明年推出降價版的 iPhone X,以和愈來愈多的 18:9、全螢幕新機競爭。

相关文章:  【你好可愛- 吳克群 feat. 宋智孝】我现在才知道这首歌是宋智孝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