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配菜必需品,5个童年回忆动漫影集

相信大家无论吃早餐,午餐或者晚餐时都需要看电影或连续剧吧。小编就是喜欢回味一些童年动漫,例如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抓狂一族之类的动漫。偶尔也看看历史悠久的戇豆先生(Mr.Bean)。小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欢的配菜影片。

1. 蜡笔小新

蜡笔小新总共推出了6季的动漫影片,大家可以点击下面链接观看。

2. 樱桃小丸子

3. 乱马1/2

遇冷水变成女孩遇热水变男孩的怪咖,这个动漫名为”乱马1/2″是当年我热爱的漫画之一!

4. 小叮当

小编还是喜欢以前的小叮当,虽然现在已经改名为哆啦A梦。还是旧的比较有味道,尤其是粤语版的小叮当,超爱!

5. 戇豆先生 Mr.Bean

Mr.Bean (戇豆先生)虽然不是动漫,但是也是小编的配菜之一。他的经典短片绝对可以看了再看,不会厌倦。他的官方YouTube频道已经上载了他全部的经典短片,方便大家重温。

以上这几个网站是直接线上观看的,如果你想通过APP来在手机上看,你可以安装“今日影视”,点我浏览更多

相关文章:  美國最大線上電影庫免費任看 - Nites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