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8个最强隐身的方法,全世界都无法监控的聊天软件 – Telegram

Telegram是一款全球知名度非常高的加密聊天工具,telegram开发源自德国。你可以和朋友在一个高度隐私的聊天室内大聊特聊,也不会有第三者或者黑客可以监控并知道你们的聊天内容。

Telegram加密技术超强,创办人承诺如果有人可以成功破解已拦截的通讯内容,他们会提供10万美金作为奖赏。目前只有一人曾经从他手中拿过这笔钱。

Zerodium是一个专让人去挑战各类型应用的漏洞平台,这些黑客如果成功找到这些应用的漏洞就会获得金钱奖励。而Telegram就被它定为50万美元的漏洞获取奖赏,从而得知Telegram是多么牛逼的加密软件。

8个教你用Telegram至最强隐身的方法

1 – 使用Prepaid手机号码注册

建立Telegram账号时会需要已手机号码注册,如果想要做出更周全的掩护,建议使用Prepaid电话卡注册或者旅游国外的电话号码也可以。

2 – 加强隐私设定

Step 1 打开Telegram并点开Menu, 然后选择Settings

Step 2 选择Privacy and Security

Step 3 根据下图修改全部隐私设定

3 – 设定 Passcode 防护 Telegram

Telegram 就设有加密锁,让你隔一段时间没操作 Telegram,就要输入密码才能打开它。

Step 1 这个也是更上一个步骤一样,直到到Privacy and Security,然后点开Passcode Lock

Step 2 启用Passcode Lock

Step 3 输入要设置的密码

Step 4 你可以设置最快1分钟及最迟5个小时来锁上Telegram.

4 – 使用「秘密通讯」(Secret Chat)功能作通讯

Telegram 里面有一个叫「Secret Chat」的功能,比起通常的聊天画面加入更多私隐功能,留意此功能只能与朋友作一对一通讯。

Secret Chat优点:
>> 一对一加密聊天,加密金钥只有你同对方能看得见
>> Telegram 伺服器不保留任何内容
>> 可另行设定timer,在讯息被阅读指定秒数后自动删除所发送的讯息、图片,让双方通话在手机内都不留痕迹

>> 不能转寄 Secret Chat 中的任何讯息(如果你或者对方 capture 荧幕,会在双方的聊天画面出现通知)

如何建立Secret Chat

Step 1 点击新建按钮,然后选择New Secret Chat

Step 2 寻找对方名字即可开始加密聊天

5 – 自动删除帐户

在「Privacy and Security」同一页面下,可找到「Automatically delete my account」设定,你可设定在经过一段时间没有连线上 Telegram 的情况下自动删除自己的帐户。

6 – 退出无用的群组

7 – 不让Telegram存取你的通讯录

在安装 Telegram 后,会询问你是否让 Telegram 存取你的电话簿。虽然 Telegram 指上传通讯录到加密云端服务,但如果不放心,可禁止开放通讯录权限与 Telegram。

8 – 设定手机「通知」画面不显示讯息内容

Telegram 若收到群组或联络人的新讯息,会直接在通知中心显示内容,未经授权人士就算没有解锁你的手机,都可直接看到这些内容。其实你可以设定通知画面不显示,或只在解锁后才允许显示讯息内容。

直接把里面的选项全部禁用就好了。

以上这些就是Telegram的最强隐身招数!如果各位老司机想要知道一些好用好看的Telegram群组,记得加入我的Telegram Channels: http://t.me/allenlowdotcom 小编会在那里分享所获得的好资源~

相关文章:  原来这要下载这个程序,就能上中国网站任意看里面的影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