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电报群可让你下载或收听MP3歌曲

超强的Telegram可让你免费下载MP3,主要是通过电报群里有很多人分享出来的MP3歌曲,目前已有海量般的MP3收录在Telegram里头了。小编这里会为你提供几个海量般的群组让你搜索想要的歌曲。

一旦下载了,下次离线也可以继续听歌了。如果你还没开始用Telegram,现在马上安装并开始使用吧。你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并安装Telegram电报群:

iPhone/iPad 点击这里下载Telegram
安卓设备 点击这里下载Telegram

接下来就是注册一个Telegram账号,必须通过手机号码获得验证码才可成功注册的。完成注册后,马上添加下列小编收集回来的音乐群组吧:

  1. 🎶一起来听歌 音乐 music 点歌
  2. 🎧好音乐搜索在线听歌
  3. Tg唱吧总站
  4. Tg音乐站
  5. 听歌不咯
  6. 在线音乐试听
  7. TG音乐-试听下载海量音乐🔥🔥🔥
  8. 🎵在线搜索好听歌🎧《音乐频道》🎶

如何搜索想要的歌曲?

  1. 打开群组并点击群组名

2. 然后选择并点击 Audio Files

3. 然后输入你想要搜索的歌曲

4. 搜索到后,点击蓝色图标下载就可以了。

所以这个是目前小编用来下载歌曲的方法,如果大家还要其他方法,不妨留言。下次小编在准备教学来分享给大家。

相关文章:  如何可以抢先玩Supercell的最新游戏 - Clash Roy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