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Jebid | 教你如何tender自己心爱的车牌号码

自从马来西亚JPJ实行了这个网上自行投标车牌号码(jpjebid)之后,小编还真没试过自行上网投下自己想要的车牌号码。做了一番研究及尝试之后,其实方法还蛮简单的。小编这里想要与大家分享这个心得及教大家怎样投标车牌号码。

在JPJeBid官网上注册账号

  1. 点击这里打开JPJeBid官网,然后点击”Daftar Baru”

2. 跟着下图填写个人资料,然后点击Semak提交就可以了。

3. 然后需要再填上更详细的个人资料, 跟着下图步骤填写即可。完成后点击Daftar。

4. 系统会发一个验证邮件到您所注册的邮箱里,打开验证邮件并点 Please click here 即可完成验证。

5. 这样就完成注册账号了。

搜索想要投标的号码

  1. 点击Log Masuk 登入JPJeBid官网

2. 点击 Cari Nombor

3. 输入您想要投标的号码,然后再点 Search *有个放大镜图标那个

4. 然后系统就会列出全部号码和英文字母,点选您想要投标的英文字母及号码。

5. 然后系统出现关于这个号码的详情,比如说投标的最低价格,开始日期及结束日期等等。

添加号码到收藏名单

  1. 添加了想要投标的号码到收藏名单,下次就不需要再搜索号码了。非常简单,搜索到的号码,直接点击 Kegemaran 即可收藏。

2. 收藏完成后,您会看到下列提示

3. 然后只需要回到主页面,点选 Kegemaran

4. 然后您就可以看到您刚才所收藏的号码了。

开始投标

  1. 点开想要投标的号码,然后点 Bida 即可开始投标

2. 当开始投标时,系统会为每一组号码征收RM10的服务费。
*比如说您已经付费RM10来参与投标VFV1234, 如果您突然想要换去投VFV8888,那么您就需要再付RM10来参与VFV8888的投标了。

3.阅读条规后,就点击Setuju继续。

4. 然后选择您所使用的卡类型,是Visa/MasterCard还是American Express都可以接受。选好后,点击Hantar继续。

5. 接下来系统会带您到Maybank的付费网页,填上您卡上的资料后,点击Submit就可以了。

6. 然后系统就会发出验证码到您的手机,就如同一般网上支付一样。填上验证码即可完成付费并开始投标。完成后会出现下图,点击Teruskan继续。

7. 然后在Bidaan Anda输入您首次的下注额,然后点Bida继续。

8. 然后再回到付费条规的页面,点击Setuju继续

9. 选好信用卡类型后,点击Hantar继续

10. 然后输入信用卡资料后,再点击Submit,然后继续一般网上付费步骤

11. 完成后会提示以下成功信息。*有时候付费完成后,不知道为什么系统会跳回去登入页面,不用担心,再登入就可以看到您已付费的号码已经投标了。

12. 然后您就可以看到您所投标的号码排名,排名第一的意思是您暂时拥有这个号码,如果出现其他人来抢的话,您的排名会跌至第二。

成功得标后要怎么做?

当您所投的号码一般在晚上11:59pm结束投标后, 您会在24小时之内获知得标成功与否。一般结果会发送邮件到您的邮箱或者您也可以登入JPJeBid的官网查看一下。

  1. 登入JPJeBid后,点击Peti Masuk

2. 您会看到一封信息提示 Berjaya 意思就是成功得标! 然后再点击并打开这封信息。

3. 打开后并下载那个付款账单,然后把账单交给车行就可以了。

疑难解答

如果我投的号码被其他人抢去了,我变成排名第二(Kedudukan 2), 我要怎样抢回排名第一(Kedudukan 1)?
  1. 由于看不到对方出价,所以只能测试。 您可以尝试输入RM300以上的价格,比如说放RM315,然后再点Bida。

2. 如果对方价格比RM315高,您会看到以下信息提示并要求您提高出价才可超越对方的出价。

3. 一旦您的出价高过对方,上一个信息将不会提示并直接进如付款页面。如下图:

以上是小编的个人经验分享,希望能帮助大家投的心爱的车牌号码。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在下方留言~

相关文章:  忘記手機密碼?怎麼辦?不用怕,教你一招立即破解!超簡單的,快收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