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大马人最常用的交友APP

2021已经到来了,还是单身的你是不是想要找个伴侣呢?小编这里就给你介绍5个马来西亚常用的交友APP,让你早日脱单!

1. TanTan 探探

Tantan是来自中国一款交友APP,透过智能化的数据,推荐身边与你相配的人。你可以在APP内设定择偶条件,系统会自动筛选适合你的人。另外, APP有脸部验证,当双方都按下喜欢的爱心,这时候就会开启互相聊天模式。

2. Tinder

Tinder被网上誉名为世界最受欢迎的交友APP,根据官方统计已经成功配对300亿位情侣。哇!超惊人!这个APP的优点是只要对方对你点击爱心,只要你也对对方有兴趣,按下你的爱心,你们就成功match啦!接下来你们两个可以透过信息互相聊天。免去花太多时间在搜寻对象的情况,过滤掉没兴趣的对象。

iPhone点这里下载
Android点这里下载

3. Omi

Omi是一个全新的交友APP,可以找到互相喜欢或喜好的交流平台。在这里你可以认识你附近的朋友,扩大你的朋友圈,让你的生活更添乐趣!当系统检测到双方对彼此有兴趣,系统会自动开启你只能与喜欢的人信息,可以避免更多的垃圾讯息。

iPhone点这里下载
Android点这里下载

4. Badoo

Badoo是国外人超爱用的交友APP,至今已经拥有高达180个国家的用户。如果你想认识大马以外国家的朋友,小编推荐使用这个APP!它也可以帮您搜寻到附近或与你擦肩而过的会员。为了提高用户的安全隐私,Badoo也有安全认证步骤,避免有使用虚假户口的会员。

iPhone点这里下载
Android点这里下载

5. Singol

Singol是专为华人而设的交友APP,清楚了解你的需要, 能为你建立了一个可以轻松地与异性聊天交友的平台。专为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及台湾华人交友而设,更容易认识生活在附近的人。Singol的所有照片及资料都会经过专人审批,确保质素,遇见心仪对象可直接向对方表达心意,缘份一触即发。

iPhone点这里下载
Android点这里下载

以上就是5个约会神APP,大马人最常用的~ 赶紧下载一个来找个适合自己的好伴侣吧~

相关文章:  如何使用Chrome隐身模式进行私密浏览而不留下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