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又好用的電影連續劇APP推薦-簡影

最近用了很久時間的“今日影視”突然用不到了, 在網上搜索到另一個神器-簡影。簡影設有網站,其網站提供了免費綫上觀看的福利。它提供電影及連續劇,更新速度也蠻快的~

3個使用“簡影”免費綫上看的方法

方法1:大家可以通過瀏覽器直接登入“簡影”網站並直接從網站上觀看。點擊這裏打開簡影網站 *這個方法是最簡單直接的。

方法2:簡影也有推出安卓版APP,適合安卓手機用戶使用。如果其官網無法下載,可以點擊這裏下載簡影APK

簡影APP具有DLNA功能,可以從手機上投屏到安卓電視上觀看。你可以安裝Kodi並啓用它的DLNA功能,然後簡影APP就能夠搜索到Kodi設備並進行投屏了。

安裝了Kodi,記得要啓用DLNA的功能~ 下圖供參考

關於連續劇的集數選項,它的選項是隱藏式的,你需要在屏幕從右掃到左就可以看到集數選項了。下圖供參考:

方法3:簡影官網上有提供簡贏安卓TV版本,但是這個是需要付費后才能開始使用TV版本。所以小編還是建議大家使用方法2。

以上就是簡影的介紹及基本操作了,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免費觀看電影及連續劇!

相关文章:  溏记海南茶室推出APP, 方便大家订购打包